假影评:Justice League

说实话一开始要我看正义联盟我是拒绝的,但是后来想想回去写东西我也写不出来就干脆坐下来看了,结果——
我继续吃超蝙。
全片色调比较暗,正如环球银幕上的评论写的“容易让眼睛疲劳”,但是可能因为我刚吃完饭去看的所以还好,架着两副眼镜也没觉得累,颜色还是挺好看的,就是有点单调了。
剧情方面觉得有点拖沓了,不像有的电影那样连贯,反而有点像一截一截的剧集,详情参考正弦曲线和它关于x轴对称的曲线的组合图形。
音乐方面,大概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但是当时看还是挺震撼的,现在再回忆就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留下来了。
最后给Momoa&Affleck&Gadot打call。

评论(5)
©Totem_Pol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