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PRIDE & JUSTICE


只看了电影,没看原著。不喜勿喷,点❌即可。

Pride & prejudice, the deaf and the blind.

Darcy先生出场的时候我大概可以猜出他的性格来,就是那种傲娇而又缄默的人。一步一步沉稳地穿过人群,和许多年轻人的轻盈完全不同地,他沉重而忧虑。

但随着故事发展,我以为我看到的完全是假象。因为我纯粹被那张酷似奥兰多·布鲁姆的脸欺骗了……

However,情节再继续,继续,我们能看见Darcy先生纯粹而又理性的愚蠢之处就这样显现出来了,横冲直撞地表白,毫不掩饰地受伤。

但也不算是受伤,他大概已经习惯了吧。

伤口早就有茧了。

但还是顺着时间线往后再往后,我们美丽的凯拉小姐姐逐渐看见一切,于是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regardless of his rank and her …… sth😂,regardless of social discrimination,regardless of many obstacles……

Mr Darcy is really charming.

可能是我个人喜好,这种不轻易信人的人可真是太可爱了。当你真正进入他内心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pearls一颗一颗地拿给你看,像个孩子。

最后一幕个人觉得有些破坏。随便在之前的哪一幕戛然而止我都觉得挺好。打个比方,甜得发苦了。

时间线其实进展很快,但是剧情中体现不是特别明显。场景的构图让我想到了前段时间看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对称得很整齐。
音乐也算应景,但因为我看的时候跟同学一块听旁边商场里放的音乐就非常煞风景了。

最后表白凯拉·奈特莉和Joanna。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

评论
热度(2)
©Totem_Pol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