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后悔的故事

对自己的忏悔埋在这里,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

给大家讲个故事。
一次跟我家一群人一块儿去超市。旁边有个小孩儿在玩磁铁,椭球形的,当时没注意。
后来那孩子的磁铁掉了一个,我只听见一声脆响,哐的一声。我还是没注意。
后来我发现脚下有什么东西。管都没管就踢远了。
突然,意识到好像是那个孩子的磁铁。
那个孩子就在不远处蹲在地上看着我。我老脸一红转过头去。
那孩子后来跟他妈妈投诉。他妈妈估计是看我们一大家子人不好说什么,又或者是根本不了解是什么情况,反正不了了之。

我想跟他说句抱歉。以他不知道的方式。
抱歉啊。
              From  TP ,flooded with sadness.

评论
©Totem_Pol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