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安利】漫漫向北

这是一部俄罗斯的动画电影,去搜了一下好像是一六年的。
说真的一开始看到画风的时候被震惊了。
“回忆之旅”这个游戏不知道有没有人玩过。是一个大胡子老爷爷踏上回忆之旅的故事。
两个故事诡异地重合了一部分,就是这个白胡子老爷爷,还有看起来超级舒服的画风。
但电影讲的并不是老爷爷,而是老爷爷的孙女,十几岁(我忘了x)就踏上了另一条探险寻亲之旅,不得不说战斗民族的执行力真是高得可怕。
整个故事设定在十九世纪,情节比较简单,没有无脑煽情片段。各人有个人的性格,次要人物应该都是扁平人物,但没有极端到不符合常理。音乐也非常地神奇,有一段暴风雪的BGM我听了半天虽然没找到重复长度但是属于虽然没有特别高端但是也很有意思的配乐。
关于人物的名字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阿廖沙和萨沙我记得好像都是高尔基的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里的名字,但是因为太久没看我也记不太清了。
观毕的心情和我刚刚发的那一篇返校季的心情完全不同。看完这一部电影真的有种身心放松的释然之感。
最后,适合搭配一杯暖咖啡观看。
                           From a perceptual TP

评论(6)
热度(29)
©Totem_Pol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