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tu)评(cao)】:Spiderman:Homecoming

以下纯粹是个人吐槽,不喜勿喷。
首先表达一下对Tony深深的爱意嘿嘿嘿。深爱RDJ不可自拔。
然后是真正的影评。

先说一下当场的观影人群。以年轻人为主,但我没想到的是居然很多小孩子来看,家长们打算让他们这么小就入漫威坑真是可喜可贺。就是孩子们哭闹的时候有点烦躁,整场的氛围算是可以。

在离场的时候听到有观众说,没以前的几部好看。我猜她说的是Avengers和CA3之类的相比。

因为没看过之前的蜘蛛侠所以不好做个比较,这个蜘蛛侠我必须得说真的超级可爱。可能是Tom Holland太可爱了吧蛤蛤蛤。

故事的处理比较平和,没有特别激动人心的地方,但是这一部港真秃鹫以某个让人震惊的身份出现的时候我的确被shock到了,这个转折给个赞先。

However,这一部的主打不是烧脑不是鸡血也没有各种阴谋论。蜘蛛侠想当个友好的邻居英雄难道不也是一种准确定位吗?

如果把前面的如ironman和CA之类的Adult Superhero和Spiderman之类的Teen Superhero相比的话,也许PeterParker这样的孩子更有未来的期待充盈。

Younger , more normal , more daily challenges to face , more powerful , more Spiderman.

所以没前面几部好看是不存在的。

提前看了某网的小编整理的47个彩蛋,坐在电影院等到最后一秒看到了最后一个。顺便也祝福你们gain the patience which soldiers and students need.
最后,一个微笑的表情送给大家。
写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反正表白小蜘蛛就对了。
PS:有的homecoming翻译是返校季有的是英雄归来,个人先看的是返校季所以还是用这个翻译。
                     From TP,A  Marvel  NC fan.( ̄▽ ̄)/

评论
热度(5)
©Totem_Pol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